www.nvquge.com
【天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全集txt
    “少有的民国小说,值得拥有”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下载txt
    “科幻类型的精品,值得拥有”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本港风情画
    本港风情画txt下载八零
    “港娱的小说大同小异,这本给你不一样的” 1983年的香江,这是风情躁动的城市,放飞梦想的年代,陈维云渡海而来,以电影的方式展现人生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港风情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