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酒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完了的(自认为很好看,其实是真的很好看!!!)】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想逃469
    “废话不多说,两个字,好看(原谅我懒,因为我懒得去想(=^.^=)”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尤荣微盘
    “废话不多说,两个字,好看”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听书
    “废话不多说,两个字,好看”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万年前一统仙灵界,世人尊为无极女帝,为抵挡异魔入侵魂飞魄散。万年后,士族林立,宗门称霸,灵师高高在上,百姓苦不堪言。一个名叫君无极…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王爷的暴力宠妃完结
    “废话不多说,两个字,好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