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盛情,勿忘初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奇】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吧
    “已流浪地球为主题创作出的新兴题材。感觉非常不错。”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
    “建议单身狗不要观看剧情太虐狗但是总体来说写得非常不错。”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txt奇书网
    “科技流,无敌流,特别好看,甚至还带点外星因素,让人看起来爽歪歪。”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