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玲々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男装,女强,古穿今,重生,病娇,军婚。】小说书单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归我罩免费阅读
    “好看,女强和快穿类型,女主攻。”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锦鲤小仙女和只能用脸勾引人的总裁大佬。”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小说下载
    “好看,没理由不推荐,点进去不会后悔的。军婚类型。”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日常追妻番外
    “梦中相见,这种题材较少,可以试着看看。”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之全能网红 下载
    “古穿今,还可以,可以试试。”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3188章
    “赞赞赞赞赞赞赞,好看,自己点进去。”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反派男主没理由不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已被boss锁定
    “被盯上的你,还有什么理由逃跑呢!”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无弹窗免费阅读无删减
    “大佬就问你脸肿不肿。”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下载txt
    “这个大大的书一直很飘,我很喜欢。”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