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美少女←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 重生】小说书单
  • 微风很美也很暖
    微风很美也很暖260章免费
    “重生 开头可能吃肉肉哦 情节发展很快 男主很快就相信了女主 之后天天吃肉 然而虐渣” 简介:重生前,林潇潇各种作作作,就是要离婚。重生后,看着帅炸了的老公,离婚是什么东西?不离婚,想都别想。某日某女弱弱的说:“老公要不咱们还是离婚吧?”于是,某女非常荣幸的"
  • 我家老公超宠哒
    免费阅读我家老公超宠哒
    “重生 开头可能吃肉肉哦 情节发展很快 男主很快就相信了女主 之后天天吃肉 然而虐渣”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男主女主是初蔚,贺闻远,程英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 开头可能吃肉肉哦 情节发展很快 男主很快就相信了女主 之后天天吃肉 然而虐渣”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老公又掉醋缸了大结局
    “重生 开头可能吃肉肉哦 情节发展很快 男主很快就相信了女主 之后天天吃肉 然而虐渣”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 别靠近,我家沐少超凶的
    别靠近我家沐先生超凶的
    “重生 开头可能吃肉肉哦 情节发展很快 男主很快就相信了女主 之后天天吃肉 然而虐渣” 前世,她被至亲利用,被朋友算计,穷困潦倒,却在临死前得知,那个她避之如蛇蝎的男人为了她,倾尽所有。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致力于跟这个男人修复关系,本以为长路漫漫,却没料到,前世清冷禁欲的男人一反常态,把她撩得面红耳赤至亲和朋友一如既往把她当傻瓜,她毫不手软把他们虐到怀疑人生。前世夺了她公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