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ゞ 正在缓冲9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除妖录】小说书单
  • 帝霸
    小说帝霸txt下载
    “装逼神剧一直在巅峰,只是一直在找羊”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亘古大帝
    亘古大帝林焱第一世是谁
    “怎么说,还可以看下的” 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却被兄弟背叛斩杀、夺走帝基,更背负人族叛徒的万年骂名。万年后,林焱重生,纵凡体,此一世,也将踏平万古,成就亘古大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亘古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老衲要还俗
    有声小说老衲要还俗幻影空
    “前面看的还蛮好看的,”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