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小说书单
  • 变身之幸运召唤师
    变身幸运召唤师小说
    “,,,,,,,,,,,,,,,” 苍蓝星第一强者肉身被毁,灵魂意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之下,灵魂进入到一具怀有身孕的美貌少女尸体之内。恰逢此时地球各国联手推出第一款虚拟现实游戏《奇迹世界》,他好奇无聊之下,选择进入《奇迹世界》,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直到某一天,他在现实地球世界当中,使用出了《奇迹世界》里面的技能!
  • 非常大小姐
    林珊白瑕《非常大小姐》
    “440000000bb”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变身之九尾狐仙
    九尾狐附身小说
    “edjsjsjshdbfd” 车祸过后,苏楠发现整个世界都不正常了。“等等!我成了个妹子?”“等等!我强吻了同班同学?”“等等!修道者和妖魔鬼怪真的存在?”“等等!这毛茸茸的耳朵和九条尾巴是肿么回事?!”这大概是个倒霉男教师复生在一名少女身上成为逗比九尾狐的日常吧?变单文,不喜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九尾狐仙》还…
  • 变身萝莉UP主
    楚灵月楚轩《变身萝莉UP主》
    “edjsjsjshdbfd”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 变身神级女明星
    变身神级女明星小说下载
    “edjsjsjshdbfd” 李元变身美女主播李清婉,屌丝从此走上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的道路。从主播做起,掀起娱乐圈儿的改革风暴。ps:作者君只能够说,怎么作,怎么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神级女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神级女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变身绝色女妖
    男主女主是萧洁,林然,韩琪的小说是什么
    “edjsjsjshdbfd”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变身成仙
    变身成仙txt下载完结全本
    “edjsjsjshdbfd”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