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荒】小说书单
  • 曹操的主厨
    曹操的主厨同类小说
    “这本书目前还没什么大毒点,看的还是挺舒服的,可以一看” 首先声明:本书属于二次元美食/轻松向文,主角是男性!穿越前,我是一名美食主播,主打自主烹饪;穿越后,一位黑长直黑丝御姐(封面那个),强横的告诉我,今天开始我就是她的人,于是我成为了她麾下的主厨,这个女人叫做曹操,表字孟德,闺名梦。这是一个矛盾的世界,男性自春秋之后,逐渐失去阳刚和暴力,女性…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顶点
    “本书还是挺好看的就是更的慢了点”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捡到个女帝
    捡到个女王
    “本书内容略虐狗,单身人士慎入” 那一年,他们称我为白衣剑神,我在山里救了个书生,数十年后,他贵为道门魁首,创立了屹立天下数千年的太上道宗。那一年,他们称我为黑衣刀圣,我在大漠救下了一个即将渴死的大盗,后来他皈依佛门,创立了佛门圣地悬空寺,至今万年不倒,他的法号叫达摩。这一世,我左刀右剑,但是别人叫我......小白脸。因…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微盘
    “英雄联盟官方小说,没的说,必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漫画
    “本书略无厘头,轻松,可入坑”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