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阿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很好看的,甜虐参半】小说书单
  • 甜妻如宝:大叔,温柔点
    小说《甜妻如宝:大叔,温柔点》TXT百度云
    “还没看过,看名字就想看的那种” 她是许家钦定的长孙儿媳,惨被退婚后,陆家太子爷神秘出现,“许家不要你,以后改跟我,海市让你横着行,如何?”许如宝摸了摸脸上的红色胎记,“我长得丑,扁平飞机场,你不介意吗?”他嘴角微扬,“我就好你这口,至于扁平,有我在,保你能好好发育。”往后的日子里,传闻身体虚弱的陆总,夜里变得龙精虎猛。为…
  • 寒少超坏的
    “妈妈,不要!”H市,晚上,高楼下发出了一道撕心裂肺的呼喊声。一个大概四五岁的小女孩高高的抬起脑袋,
    “甜甜的叔文,除了女主的名字不是很喜欢,其他都很好很好(名字纯属个人喜好问题)”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 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两人真的是绝配,超甜的,遇上男主后,女主的人生似乎圆满了,婚后宠文”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萌妻不服叔
    小说《萌妻不服叔》TXT百度云
    “宠文,很喜欢这个类型的,男主是军人,,,” “刚成年就这么饥渴,想睡男人,嗯?”男人醇厚的嗓音在耳畔响起。黎欢闻言打了个酒嗝,巴掌大的小脸微红。“小爷就睡你,怎么了?”“呵”男人醇厚的嗓音简直是好听到让人怀孕。黎欢本想睡了就跑,可没想到早上刚跑,晚上就被男人逮回床上了。运城黎家有三女一子。均是人中龙凤,只有小女黎欢生性放荡,刁钻任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