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玛卡巴卡的手推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开局就是大道,逍遥自在,偶尔教化众生。】小说书单
  • 我即宇宙意志
    我变成了宇宙意志
    “开局一个宇宙,想怎么玩怎么玩。” 公元2219年,一颗半径三百公里的陨石向蓝星飞来,蓝星炸了....徐纪在这场爆炸中over,但只是肉体毁灭,他发现....自己好像能控制宇宙?!于是徐纪的徐记宇宙公司轰轰烈烈的开张了。修仙?盘古星系九重天公司今天剪彩。科技?莫顿星已经开发完曲率航行几百年了。奇幻?阿波罗今天又和波塞冬打了一…
  • 神道复苏
    神道复苏txt全本免费下载
    “香火成神,看猪脚如何在世间开创新的修行体系。” 灵气复苏,鬼物乱世,众生苦楚。窦长生手持封神榜穿越而来,立符诏,争气运,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等等,一觉醒来我怎么成天帝了?怕是没睡醒?注:本书神道流,气运争霸流,种田流,猥琐发育流,马甲狂人流!普通群:111367547!
  • 仙庭封道传
    小说《仙庭封道传》TXT百度云
    “老实说我还没看完[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少年苏庭,携陆压传承,穿越仙侠神话世界。炼就斩仙飞刀,成就雷火之体。上震云霄,下慑幽冥。诸天神仙,无敢犯者。“我有一刀,诸天万界,神仙妖魔,无有不惧者!”——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