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咸鱼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独宠书包网
    “已完结 巨好看!!!算是我看过的好文了 中间有虐有甜 超好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txt
    “未完结 很好看 推!”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
    “未完结 很好看 推!”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 小说
    “未完结 女扮男装 还可以”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小媳妇超凶
    “挺不错的 目前在看 😂”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天津
    “挺不错 女主虐渣妹 渣爹 爽!”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不错不错 喜欢看修仙的可以看看”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