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3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科技荒岛海贼】小说书单
  • 我真不会推理
    我真不会推理百科
    “,,,,,,,,,,,,,,,,,,” 一个在主神空间挣扎十年的大魔头,舍弃一切换来一个在平行世界重活一次的机会。本来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老,谁知这个诡谲离奇的世界竟危险重重,迫不得已之下渐渐显露出狰狞的爪牙只有比所有黑暗更加黑暗,只有比所有凶残更加凶残,方能无惧一切!(ps:灵异流、黑暗向。)...
  • 恐怖片场
    穿进恐怖片文
    “,,,,,,,,,,,” 一封离奇的邮件使钱仓一的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他参演了许多怪异的电影,更诡异的是,这些电影的观众不是人类!在这里,有许多人与他一样,在电影中挣扎求生。所幸,每活过一部电影之后,钱仓一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片酬,这些片酬除了能够兑换金钱之外,还能够兑换在关键时刻保命的特殊道具。但想要…
  • 超科技先驱
    小说《超科技先驱》TXT百度云
    “科技小说,,,,,,” 某天,杜铭轩脑海里出现了一道空间门,通过这道空间门,他可以拜访宇宙里的其他科技文明世界,并且将那些超级科技带回地球。赛博格文明的义体科技、仿生技术;机械文明的机械科技、能源技术;虫族文明的生化科技、基因技术;硅基文明的量子科技、智能技术他获得了外星文明的知识,从此,地球上多了一位超科技先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