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同人集】小说书单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致命守护者免费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某美漫的幻想具现
    美国,纽约市。\时间是在早上,皇后区某街道的一间房子内,罗恩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所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罗恩在美漫世界获得了幻想具现的能力,可以具现出任何东西!灭霸: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集齐六颗无限宝石了,整个宇宙都是我的了,哈哈!罗恩:哦?你有居然已经有六颗无限宝石了,不错啊,灭霸,不过你看我的手!说着,罗恩将两只戴满了无限宝石的手伸了出来。看着罗恩手上那密密麻麻的无限宝石,灭霸直接吐出了…
  • 美漫之最强系统
    美漫最强系统下载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漫威之无敌符咒
    高铭托尼《漫威之无敌符咒》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 txt全集下载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某美漫的一方通行
    某美漫的一方通行小说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路一方魂穿到漫威世界,没有获得什么开挂的系统,却在成年之即觉醒成为了强的开挂的变种人,拥有着一方通行的能力矢量控制。于是一个誓要逆转变种人的悲催未来,带领变种人走向辉煌的五级变种人诞生了。弗瑞;“一方啊,这个人形自走式反浩克的职务你就不要推辞了。”X教授;“一方,我老了,这维护世界和平,守…
  • 大力美漫行
    大力美漫行txt全本下载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 混在漫威当剑仙
    剑仙在漫威
    “特别特别好看的漫威同人小说😃😃😃😃😃😃”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南太平洋海域,望着海平面上发生的一幕,张太白喃喃道。在张太白乘坐的邮轮前方,一个只穿着墨绿色四角裤的肌肉男正手持一把三齿钢叉,时隐时现的穿梭在大海之上,与一只体长足足有上百米,犹如海怪般的超级大王乌贼激战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张太白正感叹着,突然皱了…
  • 控球先生
    搜索控球先生
    “这本也是一本特别特别有意思的篮球小说\ ٩( ᐛ )و //” 这是后乔丹时代以来nBa最鼎盛的时代。沙克尔奥尼尔尚在巅峰,东海岸的巨掌依然笼罩整个联盟。狼王石佛相爱相杀,两个21号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大前锋的终极奥义。科艾麦卡,四大乔丹接班人各领风骚,一言不合就飙分。纳什基德白巧口力,中流砥柱小球风暴正在酝酿当中。o3黄金一代,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正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