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玄幻仙侠类小说精品收藏】小说书单
  • 剑来
    断剑山河txt
    “我喜欢看热门书,也喜欢自己找冷门书。这本书的作者之前从来没听过,这本是也是闲暇之余发现的一部好书,伏笔和后面情节连接顺畅,主人公不傻不白但也不聪明,最欣赏的一点是塑造人物形象非常生动,怎么叫生动,就是人物做的事和性格、师承、伏笔、融合很完美…不好的就是没连载完。这个作者的其他书以后也会关注的,毕竟八年书虫,该看的都看了,后面想看好看的书只能靠自己挖掘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五行天
    五行天阅读
    “这本书,什么都好,除了!除了!更新太慢!攒个几十章一天就考完了!不过瘾!但是好看,为什么?首先,方想的书,不了解他的看完卡徒其他几部完结的再来这吧,其次,风格一如卡徒类,没有天降大师注入身体等狗血剧情,少年崛起于群雄之中,热血流,且主人公不是小白,隐忍果断。总而言之,没有不推的理由。”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遮天
    青铜棺材的小说
    “这本书不想说,辰东的牌子过硬的浏览量,不需要多聊,精品是公认的,为了凑够八本,就不想太麻烦。”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丹武乾坤
    丹武乾坤校对
    “嘎嘎的书,我读的时候一样不知道嘎嘎就是随便找一本读的,名气不如辰东三少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记得这本书!就是因为印象深刻,读起来爽,现在让我讲它哪里好说实话已经忘了具体内容因为已经有五六年了,但是能让我现在还记得一个不是热门作家的一本不热门的书,就是想推,收藏着也好。” !《丹武乾坤》作者:火树嘎嘎内容简介天赋再高,也怕丹药!只要丹药炼得好,没有天才打不倒!隐世丹门的唯一弟子秦凡,最年轻最天才的炼丹师,从灵药贫乏的地球穿越到遍地灵药但炼丹师却极其稀少的武者世界。自此,他的第二人生,华丽地绽放。第一集以武为天第一卷秦家少年第1章新的身份“小凡,你有没有听到?…
  • 永夜君王
    余英男余仁彦《永夜君王》
    “烟雨江南的书,他的书和猫腻的书风格有一点点相似,推这本书又是一本不那么热的书,没办法就喜欢自己去挖掘优秀的书籍,这本书科幻,玄幻,政治,军事,集各种元素于一身,读起来居然不生涩且主人公人物刻画太他妈对我的胃口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垂死挣扎的气氛,扑朔迷离的上层人物,以及幽默的老家伙,保证不会让你看着觉得这书肤浅,无聊。没推猫腻的,是因为今天太累了不想打字了,以后有空再收藏他的”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