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睡午觉的喵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txt百度云
    “校园系列的,霸之间的爱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百度阅读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小说txt
    “比较励志吧,就是不太符合实际”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本免费
    “学霸的爱情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懂得 特别堤醒插画很好看”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百度云
    “这是我最早喜欢的一本书,现在重温一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