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小只的小迷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超级好看,剧爱这本书】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看了很久了,已经不是记得很清楚,但是推荐的时候还是想推荐她,毕竟真的很好看”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算短篇小说吧,真的很好看,超级好看,追了很多本丁墨写的小说,值得推荐一下 已经刷了好几次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听书txt
    “喜欢看甜文的,可以试试这本书,甜到爆炸,超级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