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万壑皆龙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致恋恋不忘的你
    致恋恋不忘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书中男女主恋爱的故事,初恋的感觉。推荐。”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神入怀深吻101次
    “虐心又感动,最喜欢的一本书,没有之一。要看的友友备好纸巾。推荐。”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鲜良妻有点甜
    “心情不好就看看这本书,内容轻松又搞笑,一看就停不下来。这本书作者脑洞超级大内容往往让你意想不到,超治愈的。推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类型小说
    “每个位面都写的超用心,感觉每个位面的故事都很吸引人。推荐。”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