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阿箐的明月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漫画(内有耽美还有肉肉吃)】小说书单
  • 魔后逆袭攻略
    魔后妖妻帝尊大人请自重
    “糖果色彩大大的新书,好看,嘿嘿嘿” 她是一界之主,却被最亲近的人背叛,背后一掌,直接把她打下断魂崖,可惜事与愿违,断魂崖都断送不了她这世间独一的灵魂。再次睁眼,她是玄晶大陆的一个弱小女子,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她微微勾着嘴角,看着她些嘲笑她的人,呵废物她凌颜然根本和这两个字搭不搭边,不过没关系她不在意这些俗人的眼光,重活一世…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攻略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这本书深得我心,并且承包了我的所有笑点”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妖孽帝尊太难撩
    “书书的新文文,书书文笔好好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最新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免费阅读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类似快穿今天先败一个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