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诗云儿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玄幻言情小说和瓶子的文呢】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小说下载
    “喜欢看女主一路打怪升级”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全文免费阅读帝九胤
    “还是比较好看的(。・ω・。)ノ♡”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非夜时光和你都很美txt
    “叶子的文写的真的好看(。・ω・。)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不遇暗礁何遇你
    不遇暗礁何遇你推荐
    “瓶子的短篇小说,还没看,先屯着,把军旅文看完再说。” 本文由多个故事组合而成,每个故事30万字左右,有悬疑治愈文,有温馨小爱情,也有玄幻色彩的,可选择性阅读。【故事一:去死吧】在忙碌平庸的日子里,她计划着一场死亡。平静而勇敢地赴死。当她准备将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他摁响了她家的门铃。后来。——你为什么活下来了?——因为遇见了他,让我觉得,活着…
  • 女主人美路子野
    西泽乔一林《女主人美路子野》
    “司美人是墨墨的小师妹,我会期待这她的到来”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