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希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txt下载
    “没别的,待看!!!!!”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只要是你,我都可分辨出来,你我的缘分从未断开,只是重逢的晚罢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北奈,就是计算机耍手机你说你手机声卡手机是撒受打击是撒手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txt下载免费全文
    “入手四十几手机上南师大比萨:is不死死上哪上哪死手机死上哪接是哒”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