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云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重生系列】小说书单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吧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炮灰坑仙路
    炮灰坑仙路千千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童小野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奇葩的修仙世界。这里高富帅种马男吊炸天,白富美女主遍地走~只是,如此高大上的地方,为毛姐竟是个挖灵石矿的炮灰女工!?打滚卖萌,从仙君手中讹来随身空间,就算是资质废材的炮灰,姐也要坑死天才大仙!挖到的极品灵石是我的,挖出的神兽蛋也是我的!什么,还挖到个男人?没错,也是…
  • 修真女配要翻身
    穿越女配要修真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千千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重生之步步升仙
    重生步步升仙的男主是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叶天灵前世被自己堂姐叶天媚一剑斩杀,重生归来,回到了自己小时候,她发誓,前世没有得到的法宝,功法,灵药,灵丹,通通的要到姐碗里来。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穿越重生末世女配翻身书包网
    “故事很精彩,作者大大写书不容易。”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