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顾一切才算黑暗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心理的深夜书屋!!!】小说书单
  • 吾有一座鬼武屋
    吾有一座鬼武屋 小说
    “挺好的一本黑暗文,不过被和谐了,本书标签:黑暗、诸天流、残暴、杀戮、邪恶,虽然有女主,但那只是个工具罢了,不提也罢” 吾有三层鬼武屋,每一层有九十九万间鬼武房,每一间鬼武房有一种鬼武具!他是一个诡谲、狠辣、奸猾、似鬼、傲然、冷淡、邪恶、轻蔑不屑、冷酷可怕、心机深沈、冷血无情的男人!以《诸天鬼武屋》为媒介,来回穿越诸天万界之间,掠夺一切资源提升自身。待吾开启所有鬼武房,诸天万界为吾独尊!PS:本书无限穿梭流…
  • 大江湖时代的魔头
    小说《大江湖时代的魔头》TXT百度云
    “很操蛋的一本书,前期真的挺好看,为毛在1百多章时主角要变成女的?你说操蛋不操蛋。本书标签:黑暗、残酷、半情、利益为上。看到主角变成女的直接撕书” 绝对的反派,冻心的冷血。日落残红雾漫天,血雨蚀骨寒千年。瑶台问仙归何处,不如为魔乱人间。本书为灵气复苏类,黑暗风,如果你喜欢黑暗流,那么你春天来了。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860
    “穿越成巅峰大佬,魔皇,本书标签:黑暗,半情,半无敌,暂时无女主,”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方寸杀
    txt全本方寸杀小说下载
    “刺客之道来啦!这本书写的是刺客的一声追求,本书标签:黑暗、半情(现在基本很难找到无情的)、可以算无敌、城府不错、(刺客不需要女主,作者说的!)”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小说
    “主角重生蛇,可以进化成神龙,可以化成人型。吃人升级什么的都有,可以穿梭各位面。在各位面吃人吃异兽升级,本书标签:黑暗、穿梭、半情、半无敌(有女主。要到150章后才出现,而且作者写女主我竟然没有违和感,你们自己看看我的评论就知道我有多讨厌小说中的女人,)所以作者写作水平很高。”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敖问,一次意外死亡,重生为蛇,但是上天赐予他“神龙进化系统”这系统可以穿越万界,可以帮助他蜕蛇成龙!从此敖问为了不想平凡过完一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进化之路。敖问:可以跟人类结婚生子吗?系统:你自己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黑暗流、无敌流、装逼流(微度)》PS:胆小、慈悲心勿…
  • 武侠之大魔尊
    武侠之大道尊
    “这本书很强,强到只有利益。如果你喜欢魔,那么这本不会让你失望。本书标签:黑暗流、半无敌(虽这样说,但这本书真的很流批)、自主利益(无女主)。加一个无情流” 一卷天魔策,一代绝世魔头。“什么是魔?从今以后,我季川便是魔!”先诛少林,再灭道门,唯我魔门,武林称尊!道心种魔、紫血大法、天魔秘当一卷卷奇诡绝伦的魔道功法,逐渐呈现在季川面前时,他就知道,这一世,他只能为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大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超玄幻降临
    和超玄幻降临类似的小说
    “本书是都市流玄幻,类似打副本掉装备的都市文,本书标签:黑暗、暴力、独立独行、半情(有父母,不过描写的地方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无女主),主角一个人的升级之旅,也写蹦了,看的时候看看目录最后一章你就明白了。”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中的庞大势力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我人道降临之地,天下苍生,人人可为仙,…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小说无敌屠苍生系统免费下载
    “经典三部杀:第一部,本书是以前的老书,有些人说这本书智商不够?其实吧!主角把生死都看淡了还在乎智商吗?图的不就是爽吗?再者说你把智商带来看小说,不觉得很费劲吗。本书标签:无敌、系统、冷血、无情,(无女主),借用本文中某处经典语句“天下女人皆玩物”从这句话就有很大的看点。这本书最适合孤独的你。”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