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花一世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类型不一】小说书单
  • 小丧尸的末世臭美日常
    末世之丧尸的日常
    “好看………………!!!” 穿越到一直在玩的末日游戏里,时间是末世当天。本以为能紧抱剧情的金手指,谁想这世界与她在游戏中经历的相差甚远,还有那梅超风一般的十指和青灰色的皮肤是怎么回事?哦买嘎!这不是她预想的生活!为了在末世好好活(?)下去,她给自己制定了伟大的目标:多吃晶核少见人!这位丧尸小哥哥你的声音很熟悉啊?感觉…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邪瞳师小说
    “好看不解释,看了就知道。”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神话盟主无敌
    “男强女强,女主腹黑,好看不亏”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穿之黑莲花宿主打脸指南
    “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之她真的不太甜 小说
    “女主外表小白兔,内心腹黑,心疼系统”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之小神医甜妻txt
    “很真实,超级喜欢😍。”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