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看不看<(`^´)>】小说书单
  • 蛊真人
    重生蛊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神书
    神书 txt
    “”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当神棍回到地球txt全集下载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笔趣txt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末世之病娇系统
    系统之我是病娇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水遁最强中文网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帝霸
    帝霸小说txt在线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叫我师父大人
    叫我师父大人
    “” 21世纪小白领唐峰穿越玄幻世界十年,十年混了个北蜀长老,本想安稳度日,却阴差阳错收了一个疑似主角模板的女徒弟,从此以后唐峰一路高歌猛进,走上了教育萌新徒弟的不归路,我可是要做女主角金手指的男人。书友群:58082615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叫我师父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奶爸无敌之魔教教主
    家教之奶爸
    “” 手执弯刀,踏着尸山血海,从神殿的断壁残垣内走出来的魔教教主杨恒,望着在他脚下匍匐着的三界生灵,冷冷地道:“老子只不过想退隐江湖而已,有这么难吗?!”这是一个魔教教主重生回到二十年前,想做一个专职奶爸的温馨故事!PS:有多温馨!就有多血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无敌之魔教教主》还不错的话请…
  • 我被挖出来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王昭君,李馨琴的小说是什么
    “” “貂蝉,西施,项羽,吕布等等这些人我都已经埋好了,接下来就要埋我自己了。”穿越到古代的张小北躺进棺材里,然后再被他的忠奴埋进了土里。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几百年后的现代文明社会被人从土里挖出来......ps:根据作者多年的研究,简介越短书越火,包括本书。?(′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被挖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