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时候有良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优质文】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免费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无弹窗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我家青梅有点甜
    我家青梅有点甜好看吗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是关于青梅竹马的呢” 萧七宝和厉敬琛从小被无良的两个老妈定下娃娃亲,从此捆绑在了一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萧七宝黏着腻着厉敬琛,可是到大后厉敬琛堪比口香糖,整天黏着腻着萧七宝,恨不得做一个连体婴儿,永不分开。有一天萧七宝委屈可怜的说道:“琛哥哥,有人欺负我。”?厉敬琛?一听瞬间怒了,“谁?neng他!”萧七宝慢慢的…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及穿之媳妇娇娇宠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恰巧是你全文
    “# 穿书小宠小虐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类似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霍琛肖青岩《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小说免费阅读
    “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精品文文[emot=default,67/]”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