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江瑜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要是以现代言情为主,详细点开看,保证你进来不会后悔。】小说书单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206
    “喜欢就去追,不一样的校园文 保证你看了不后悔,快点点开看吧!”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这本特别好看,男主傲娇本人女主特别有气场,这本走过路过不错过”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大神,求躺赢
    萧慕宸慕辰《大神,求躺赢》
    “不一样的游戏文,特别好看,推荐推荐,喜欢农药的妹子可以看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总有一天,我会站在领奖台上,向所有人宣布,你是我的女人。】电竞大神VS萌新菜鸟萧慕宸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便是答应习暖教他玩游戏。习暖:萧大神,等你带我上了王者,我们就去约会吧。习暖:大神,你要好好打比赛,我会一直为你加油的。习暖:大神,求躺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