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逸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小说书单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三方文小说
    “故事情节好笑,作者脑洞大开。”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我八岁就无敌了
    小说《我八岁就无敌了》TXT下载
    “是我最喜欢的爽文,很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逆天从绝地求生开始
    “无意点了,内容是有点无聊,但我就是想看。”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