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水滴石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忙里偷闲看会书 种田文 穿越文】小说书单
  •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女主打打杀杀的书 很不错” 孟梦在经历末世六年之后,她的三观已经变了,除了吃一切都是浮云,尤其是在被亲人爱人背叛之后,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为了吃饱吃好她去做各种任务,最后在完成任务准备吃饭时,被丧尸王攻击时却并且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父母刚去世的小女子身上,穿越第二天便被大嫂卖了,还是卖给了一个大叔当媳妇,孟梦…
  • 惹火娇妻:厉少,深入宠
    女逆袭超美学霸小说
    “偶然看到这本书,看了一下还不错 我也没看完” 【双强军婚+苏爽宠+灵宠】“沁沁”“疼!你轻点儿啊!”“乖,别动,马上就好了。”穿着军装的男人温柔缱绻,手拿棉签沾了药水,往她流血的伤口上擦。姜沁失去所有,险些命丧火海,从地狱重返人间,她整继妹,斗后妈,自强不息,誓要走上人生巅峰。“嫁给我,能让你少奋斗三十年。”部队训练场上,特种兵王将她…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txt书包网
    “一个小娃娃努力赚钱养家的文天不错”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重生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免费阅读
    “做什么事儿 一个家庭和睦一起努力赚钱养家”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重生神医有空间
    重生空间邪医
    “看的好虐心 不忍不看的好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