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涵涵是个小气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一人+身心干净+爽文+军宠+校园】❤】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男主女主是桑夏,容湛,程东霖的小说是什么
    “痞帅痞帅的你 我该有多么幸运”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豪门霸婚
    豪门霸婚全文免费阅读
    “时时刻刻想把你带身边 不让别人发现” 他狂妄霸道是A市的小霸王无人敢惹。她温柔漂亮是J市一个普通小市民。虞丹在一次聚会上让一个叫慕容瑾的混蛋给强了,从此平静的生活陷入了鸡飞狗跳中,身边所有的雄性不能近两米内......片段一你是我的女人,为什么不让我睡,慕容瑾一脸狂燥。虞丹脸红的看了他一眼赶紧走开......片段二慕容瑾趁机骗…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欲总裁7夜守则全文免费阅读
    “西门龙霆大大的文 有点虐”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陆少谋妻之婚不由你 全文免费阅读
    “我这辈子只护你一人 军宠文” 潇湘书院vip20190507完结341.6万字515.7万阅读1.7万收藏一句话简介;【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军区最年轻军官,权势滔天手段狠辣、其阴孑的手法让人闻风丧胆,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