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沂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快穿,全是1v1哦】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奋斗指南
    快穿女主奋斗指南txt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苏白睡了一觉然后就开启了快穿逆袭的道路手撕白莲花//打脸贱渣渣惬意的生活过得好不美好只是,这只一直跟随着她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哦,好像是不小心招惹到的那就大方的收下扒。【此文1v1前方注意只有甜只有甜!!】"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妖孽男神粗暴吻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要谈恋爱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宿主开挂了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黑化boss狠会撩txt下载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逆袭男神请上钩txt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给撑腰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未删减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拯救反派老公
    拯救反派的老公
    “无理由,无虐,甜宠文,炒鸡好看✧*。٩(ˊωˋ*)و✧*。” 君夜笙,一个厨师兼黑客兼心理学医生的三兼少女,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位妖族老公,本以为抱上了一条粗大腿,谁知这位妖族老公因罪孽深重,被天道打的魂飞魄散,无奈,为了自己的后半生粮票,君夜笙只好踏上了漫漫找夫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