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高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呆萌女主任你选,扮猪吃虎,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系统按照指令飞了许久,最后钻进了一个山洞里面。彼时山洞中静悄悄的,山洞上方开了一个小洞口。太阳从那个
    “软看萌主神,在线卖萌。引得男神,魂不附体。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啊。”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小说下载
    “嗯,请小仙女们体谅一下手残党。(。>∀<。)”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百度网盘 小说
    “霸气女帝, “收养"小统子,撩撩男神,怼怼渣男渣女,爽翻天。一对一”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吾儿莫方
    穿越之吾儿莫方免费阅读
    “倒霉女主,出场就死。你是怎么认为的,不你错了。女主出场地府,绑定慈母系统,就此走向人生巅峰。”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