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追】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 ●ー● )  /    \ /    ○   /  /    ヽ 大白 | /       | Ԏ     Ԏ/  卜−   ―イ     /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女帝她开挂了
    女王她开挂了
    “★ ★  ★ ★ ☆    ☆   ☆ ★  ∧ ▲ ψ ψ  ★ ☆ (*・3・)(・ε・*) ☆ ゚★ (⊃★★★⊂) ★゚ ☆请吃掉比巧克力☆   ★ 还甜的 ★    ☆ 我 ☆     ★ ★     ゚★゚”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小说下载
    “❤️ ( ●ー● )  /    \ /    ○   /  /    ヽ 大白 | /       | Ԏ     Ԏ/  卜−   ―イ     /  /”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黑心莲男二
    “我不敢乱评论,怕等会儿有人用青龙偃月刀教我梳中分,用方天画戟给我削苹果,用传国玉玺给我砸核桃吃,爬高压线给我弹奏东风破,用定海神针给我织毛衣,然后叫我秀儿”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