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hz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意思 推荐一下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网游大摸金
    网游大摸金txt微盘
    “好看 推荐 有意思 比较有新意” 随着科技发展,国家对于盗墓者的打击和对文物的保护程度越来越高,摸金校尉已经成为历史。而落魄的摸金校尉传人庞小斗,却在网游中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倒斗五分钟,装X两小时,你值得拥有)本书唯一书友群:597699092,欢迎入群聊天玩耍搭妹子抢红包~污污污,污妖王快上车作者自定义标签:爆笑宅…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完结
    “反正好看 也搞笑 推荐一下”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有声小说
    “很好的一本书 [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