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琳73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威武,帅气,天才,爽文,强强连手】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免费阅读全文
    “强烈推荐! 一定要看 看完令你不后悔 很甜 里面还有男穿女”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本小说
    “极力推荐!强烈推荐! 嗷嗷嗷 好看 赶紧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了全文免费
    “真的挺好看的 比较有意思”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千金重生国民女神
    “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 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 这本书,你们肯定喜欢,很符合你们的口味和要求。尝试看一看吧!”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还在写,但真的是一本有看头的好书,女主身份神秘,等着我们去探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女主很强很强很强,有点军旅文味,又玄幻,又现代。”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