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若向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遇到了,所以念念不忘,希望我喜欢的,你们也能喜欢】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你又掉线了下载txt
    “沈莹,社会小萝莉,身为一个外挂但存在感太低,智商高,爱吃肉,超强起床气,五颗星”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娱乐圈bug
    bug娱乐
    “安雯,娱乐圈新晋的流量小花,可萌可攻,美貌与演技并存,温柔和可爱为一体,始于颜值,终于演技,陷于人品,五颗星~”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秦苒,一个很优秀的大佬,电竞神牌第一人,黑客传说秦S,能弹钢琴,能写谱,美貌与智慧并存,骄傲的她不需要那些所谓“亲人”的关爱,她有外婆和隽爷就行,五颗星~”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越全能网红
    穿着全能网红下载
    “刘嫚,身为一个不被受宠又才华集于一身的公主,老天终于看不下去了,让她来到了现代,三观正,长得美,混着混着不小心成了个大明星(温馨提示:里面还有写宠物的,特别可爱,男主也特别萌),五颗星~”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