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重生豪门老公醋价涨了
    “改变哈哈卡卡卡卡卡卡”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 重生豪门:老公你最大
    最好看的豪门重生小说
    “坎坎坷坷看扣扣空间姐姐” 重生前,她对他爱答不理,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却遇到一个渣男男朋友,一个白莲女闺蜜,亲手被两人推下高楼摔得惨不忍睹。重生后,她要虐渣男,撕白莲,更重要的是追到青梅竹马小可爱。林晨阳:“如果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更好。如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那我也不要喜欢你了。”顾茗欢:“胡说。明明不管我…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权少一往情深下载
    “近近景近景近近景近景健康”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