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沫可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boss送上门
    戚子轩青桓《快穿之反派boss送上门》
    “jskskajxjwksjsksdjjdhd”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墨子姝被神明坑骗,得到一只黑化忠犬,走上了夺取世界天命之子气运的道路。你是天佑神明?不好意思,你只能乖乖堕落,被世人唾弃。你是人鱼歌手?来,我们来谈谈,你那一块好吃,是尾巴吗?你是贫民窟逆袭的灰姑娘?没事没事,只要不碍着我,你可以活的好好的。…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黑化男神甜爆了
    “jsksjdjdqksjwkkashjjjjn”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魔王,宠溺入骨
    快穿魔王溺宠入骨免费
    “jdjdjdjddjdjdjdjdjdjdjjd” 小恶魔:“伙伴,能量点汤怎么炖?”叶溪云撸袖,掀开砂锅盖。把渣男,渣女扔进去,在抓把坏银丢进去。加点打脸,加点盐。搅拌搅拌,炖吧炖吧。等上半刻,美滋滋,哗啦啦的能量点出锅喽。一域称霸的花灵,因空间裂缝投生成叶家小姐。用十六年快恢复灵体时又被人害死。叶溪云,还有完没完了。和二货系统签订契约,…
  • 快穿之这个男神我要定了
    小说《快穿之这个男神我要定了》TXT百度云
    “jdjdjdjddjdjdjdjdjdjdjjd” 成功地在攻略特工选拔赛上拔得头筹,玥舞接受了大赛举办方的攻略任务——修复时空,玥舞在一次次任务中强大自身的同时,也逐渐看清了自己的心,穿越了一个个世界,逆袭了一个个人生,找到了心心念念的人,也与他,经历了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情......"
  • 快穿攻略之哥哥碗里来
    快穿攻略鬼畜
    “jdjdjdjddjdjdjdjdjdjdjjd” 某一天忽然穿进了游戏中还被绑定了锦鲤系统的谢鲤檬满脸懵逼emmmmps防雷事项:①一时兴起小随笔②小白文笔③短小产物④免费⑤无责任放话想半个月内完结小短篇(依照现实走向看半个月能不能完结还是要看我渣不渣)⑥不要求点击量或者票票,毕竟短小产物,但期望不要给差评谢谢⑦有cp,但cp感强烈不强烈…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穿之男神苏炸天
    “zjsjkajzxjskjsxhjddjxh”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极品女神皆美腻帝九夷
    “jsjsxjjdjdffddddjsjjs”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免费阅读全文
    “sjjssjxjdjsjjzjskajxhd”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ròu
    “jskwkwksksksnwnsjnjj”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之腹黑男神狠狠撩
    “jajajskdfkekjshxkdekansn”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