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夜夜慕参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封面控,甜宠文】小说书单
  • 雁西归
    雁西归有声小说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出身京华勋贵,爹娘和如琴瑟,家中兄友弟恭,祖父更是摒弃世俗、悉心教养,带她领略另一个风华万象的人世——今生,定不能再看着家族走向覆灭;今生,定不能再卷入皇权纷争;今生,定不能再做那躲在家族羽翼下的柔姝。不擅心计的程曦步步为营、如履薄冰地又一次过上她开了挂的完美人生。以为终将守得云开,一道圣…
  •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 下载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穿到贫苦农家,缺衣少食,日子苦也就罢了,为啥还要被唯一的亲人算计?不是亲生的,那又怎么样,嫌弃?最好别后悔!何以解忧,唯有致富。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斗智斗勇正剧特工魂穿
  • 你有多远,沧海多长
    我家靳先生已上线 小说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据说,靳先生宠妻入骨,在圈内一直有个惧内的称号而有一天,许微然终于爆发“特么你给我说清楚!我什么时候多了你这么个丈夫?!”听及,靳先生放下锅铲,抬起头仿佛要说一件极为严肃的事“我七岁,你四岁那年,你拉着我非要我当你的新郎,而我当时恰好缺个伴侣,便勉强的答应了你的要求”而话落,许微然脑海猛然…
  • 让我们将友谊升华一下
    让我们将友谊升华一下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关于让我们将友谊升华一下:年少轻狂的林别曾亲口说过,恋爱是无知的人类打发时间的幼稚游戏。可是遇见梁久以后,他开始期待两人的友谊可以再升华一下。然而这一等就是十年,直到梁久成为她的妻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百度云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免费阅读下载
    “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内容也很好看,情节生动,甜宠小虐,很喜欢~~~”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