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52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幻情、科幻青春、仙侠类小说漫画汇总】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链接
    “不知你年少时是否有过孤独而热血的梦?一看龙族深似海,从此必成新龙蛋。龙族,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曾经那个衰小孩路明非随着面瘫师兄的失踪,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坚强担当,加油,路明非!(友情提示:最好从龙族一开始看,否则你肯定看不懂)”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链接
    “不知你年少时是否有过孤独而热血的梦?18岁以前路明非的人生可是说是衰仔的代名词,一封来自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面对诱惑,他又会做出什么选择呢?一切的答案尽在不言之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栩栩如生的描写,畅汗淋漓的打斗,大坑小坑应有尽有,在这里你可以大开脑洞,尽情推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别错过”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狂妃凶猛压倒冷邪冰帝txt下载
    “澹台一族,生来淡漠无情,感情缺失,命运的年轮运转不停,他终是遇上了身为伴生人的她,她的一颦一笑在不知不觉中牵动着他那没有一丝情感的心境,他终是变了,不再冰冷如石头,夫妻二人携手而立,并肩作战【男主澹台渊、女主楼千雪】”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之废柴天师txt
    “【不喜勿喷】传闻,大陆第一大幻术师慕千星自甘堕落和她的魔宠烬行苟且之事;传闻,烬实力强悍能突破兽体化为人形;传闻,慕千星被未婚夫退婚后被众人追杀自爆而死;传闻,烬在主人死后拼死闯出魔狱只为替主人复仇…伴随着她的陨落,无数传言如捕风捉影般袭来,可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一段禁忌,一场爱恋,终究成了彼此谁都无法忘记的回忆~历经一世,她尝过悲欢离合看尽人间百态,重活一世,他们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呢?【男主是烬、女主叶萦】”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带狂妻纨绔大小姐txt
    “当某医学院天才因意外重生,从此,这世间便少了一个胸大无脑的大小姐,多了一个光辉耀眼的少女,说我纨绔,那我就纨绔给你看,说我张狂,那是你不了解我的底牌,自信张扬如她,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全能的“侍卫”为她保驾护航,撑起一片天,一路走来,他们魔挡屠魔,神挡弑神,过着潇洒肆意的生活,成就了一段异世的冒险之旅。【男主云潇、女主云落枫】”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三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更新较慢,介意误入】前世之缘,今生之幸,或许,这世上,能如此傻的爱着她的人只有他了吧。凰玥离何其有幸能够遇到一个名为慕承影的男人,一场另有隐情的意外,让她如流星般自爆陨落,他不顾反噬强行出关,得到的却是她温热的尸体,他血刃仇敌,却依旧没能换回她的音容笑貌,而她死前,最遗憾的便是没能答应他的求婚,自此之后,世人皆知大陆第一天才慕承影宣布闭关不出,却不知其中缘由…一段姻缘,一场豪赌,一个故事,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男主黎墨影、女主凰玥离】”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最新
    “推荐~这真的是我印象中的精灵吗?这个问题,苍岚不知想了多少次。精灵~上帝的宠儿,她们男帅女靓,善良淳朴,热爱自然,淡漠名利,可眼前这货,除了拥有一张绝美的容颜,在外人看来,那一点像精灵,腹黑毒舌是日常,坑人敛财是习惯,对此她也很无奈,毕竟养了这一群重量级吃货,再不努力赚钱她们全部就要集体喝西北风了。叶澜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她还是比较爱干劫富济贫的事,当然是,劫别人的富来济她的贫!【男主苍岚、女主叶澜】”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小说免费
    “天才狂,天才傲,天才一身傲骨永不低头,这是小千璃和小墨墨的故事,和大大上一本书是系列文,小墨墨是公子和芷汐的儿子哦【男主容墨,女主叶千璃】”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