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O^倾璃^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舔言】小说书单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重生偏执老公超难哄顾蕴
    “非常好看,值得拥有。[emot=default,03/]”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非常好看,值得拥有,”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俏媳有点田 小说
    “非常好看,值得拥有。”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txt下载
    “非常好看,值得拥有。”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