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酔梦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凰家书院】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历少我等着继承遗产
    “女主日常等着继承男主遗产系列,男主能听到女主心里话,日常被气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超有钱阅读免费阅读
    “如果有一天一个自称是你未来儿子的陌生微信加你,并且给了你一大笔钱,你会如何做呢?”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之反派又撒
    “孟婆与位面反派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美食大暴走
    类似美食大暴走
    “一本有味道的书,更新还凑合” 深夜,期待已久的人气外卖终于到了;打开盖子,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你饿了,狂吸着口水拍下照片并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各种有关‘无耻’的回复占据你的视线,你很满足,拿起筷子正想一饱口福之际,却发现外卖小票上写着一条奇怪的文字,(温馨提示:用餐时请勿对着镜子!!)书友群:115641704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类似锦鲤仙妻甜如蜜的小说
    “史上最幸运的女主,还有点自恋,男主日常花式追妻。粉丝日常拜女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顶点小说
    “温馨又搞笑的故事,内有萌宠,内有萌宠,内有萌宠,重要的事说三遍!”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电竞文 ,故事情节一波三折,作者别号卡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txt百度云网盘
    “女频的神壕系统,带你走进不一样的败家之旅。”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没有最甜,只有更甜,每个位面都让你意想不到”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