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君澄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傅司晨裴臻《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耽美的,这本书真的炒鸡好看,我一下子就看完了啊哈哈哈,而且一点都不虐,炒鸡甜文啊哈哈”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圆子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王者的电竞文,炒鸡不错哒,有空可以看下”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免费
    “微耽美,咳,除了男女主几乎都是男男,你们懂得,嘿嘿,炒鸡喜欢陆神!”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