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47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变身作画大佬
    从此刻开始为碧蓝献上祝福
    “作者大大写的超好看[emot=default,03/],,,,” 她是业内画得最好的作画人之一。打斗、日常演技、特效、萝卜变身她也是业内最会说故事的人之一。热血、深沉、温馨、治郁、校园她还是业内最受欢迎的监督,没有之一。因为她是多个类型片之母,死宅老婆之一。她叫顾雪,这是她一路爆肝氪命做动画的故事。...
  • 我是同人男主角
    主角是一个男人
    “,,,,,,,,,,,,,” “年度最热同人无限流漫画第三卷将于明日发售。”“超高人气漫画《夜云》,今日销售量已突破五十万卷,各大书店存货告急..”“预告:《夜云》将在本月月底正式动画化,主角声优或由作者本人担任,各位漫迷尽情期待!”...“哟,莫尘,又在COS夜云呢?”一名路过的同学笑着打趣道。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刚从…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是什么文
    “,,,,,,,,,,,,,,”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这游戏真难玩
    小说《这游戏真难玩》TXT下载
    “,,,,,,,,,,,” 在异世界玩虚拟度100的游戏,以真实身体数据进入游戏,与格斗大师同台竞技,跟特种兵组队跟悍匪来一场生与死的枪战,成为勇者跟魔王来一场1v1的对决,与剑仙、修行者、魔法师、异能师、怪物一争高下“你妹,怎么可能打得过啊啊啊”林小江怒吼分享书籍《这游戏真难玩》作者:月光林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游…
  • 捡到个女帝
    捡到个女帝小说
    “老作者的书,可以保证质量好,,,,,,,” 那一年,他们称我为白衣剑神,我在山里救了个书生,数十年后,他贵为道门魁首,创立了屹立天下数千年的太上道宗。那一年,他们称我为黑衣刀圣,我在大漠救下了一个即将渴死的大盗,后来他皈依佛门,创立了佛门圣地悬空寺,至今万年不倒,他的法号叫达摩。这一世,我左刀右剑,但是别人叫我......小白脸。因…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运动型软件
    “很好看(个人意见),,,,”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