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好书】小说书单
  • 联盟之竞技时代
    联盟之竞技时代
    “挺好的系统流,世界冠军” 陈默讨厌玩游戏游戏哪里有小姐姐好玩!直到他得到了来自地球的学习系统。于是“真香!!”“征服联盟,就从成为选秀状元开始吧!”陈默如是说。ps:无穿越,平行世界,版本不固定,请勿深纠!!ps:作者情感戏不太会,所以单女主。ps:系统的作用不是很大。......
  • 联盟之天王巨星
    剑断联盟之天王巨星起点
    “重生,中国人自己的战队” 他穿越回了过去,居然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逼他打职业?林翰:系统有什么用?能给我个女朋友不?系统: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林翰:靠!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要你这辣鸡系统!系统:世界冠军要不要?林翰:真香!
  • LCK的中国外援
    lck的中国外援无删版
    “在韩国的上单大魔王,嗯” 英雄联盟从来都是韩援当道,这是一个中国人在LCK掌控雷电的故事。SKT,一个传奇的俱乐部,FAKER一个传奇的选手。S8是整个LCK最灰暗的一年,也是SKT最失意的一年。黑黄、T皇、P皇联手将李哥抬出了世界赛,于是SKT决心重建,三皇被扫地出门,Bang远赴北美养老。李旭来了,他告诉所有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