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ouveni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甜❤】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程星阳元昕霖《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超级好看,爱吃糖的少女超可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33言情
    “超极搞笑,喝水者不建议阅读,内含王者荣耀知识,谣言(男女主)cp,江湖(男同)cp,光年cp超甜,女主超级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宿主被钱拐走了
    B市。CK国际集团大厦第八层。"苏木,嫁给我,好吗?"男人捧着一束玫瑰花,单膝下跪,英俊的脸上满满都
    “爱钱如命的木木超霸气,男主超厉害,故事情节精彩,引人入胜”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我和黑粉结婚了
    一我和黑粉结婚了
    “故事精彩,文笔超好,男女主的爱情超感人,男主爱的很卑微”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