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梓樟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哦!又免费】小说书单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笙爷带你如何做品学兼优的扛把子!😍😍😍”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男女双方互掉马甲,爽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嫡色生香:侯爷,淡定点
    侯爷淡定点txt下载
    “看我如何女扮男装,狂撩大哥” 谢云书和谢沉是‘兄弟’,不论前世还是这一世,她和他的结局只能是至死方休。报复仇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他?不,谢云书决定将他掰弯了。权势滔天,凶横粗暴的定国侯人生信条“要么不做,要么做绝”,当他终于狠下决定,承认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事实,将那个秀色可餐,胆敢三翻四次捋他虎须的胞弟扛了回去。谢云书…
  • 威武不能娶
    小说《威武不能屈》
    “将门嫡女,如何重新书写彩色人生” [穿越重生]《威武不能娶》作者:玖拾陆【完结+番外】简介前世,将门出身的顾云锦一心慕书香,哪怕把自己拧成了蕙质兰心、温柔贤淑的款儿,还是别庄病故的命。再睁眼,一切从头来,从拳头来。顾云锦:去她的读书人,姑娘我要用拳头说话!众人:姑娘威武,无人敢娶。蒋慕渊:我敢!标签:宠文家长里短独宠王爷重…
  • 大妆
    大妆txt全集免费下载
    “娇女是如何走上巅峰?”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我的媳妇超凶贺
    “甜宠虐渣如何扮猪吃老虎”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