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BG】】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小说《快穿系统:男主走开》TXT百度云
    “”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各式美男少不了!对于以上观点,沉曦只想说两个字:呵呵!别人死后不是上天堂下地狱,唯独她,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各种奇怪位面,奇葩…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快穿之反派boss极致宠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快穿系统狼xìngboss求轻宠
    “”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txt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男主女主是严嘉泽,上官,穆云星的小说是什么
    “” 凤倾城肤白貌美大长腿,谁知却是万年单身狗。为了找一个男朋友,谁知被迫绑定恋爱系统。只是这任务目标一个比一个难搞,凤倾城差点撂挑子不干。等到费尽心思,好不容易完成任务了,凤倾城还没喘口气,却发现任务目标却跑来撩她。冷面少将√过气小鲜肉√魔教教主√冷血杀手等等!她不花心,只要一个男朋友就够了!…
  • 快穿之一叶偏舟
    谢铭琅秦晓晓《快穿之一叶偏舟》
    “” 系统小路恨铁不成钢的问:“宿主能长进点吗?”萧潇摊手:“我已经很努力了呀!就不能有个中场休息的时间吗?”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天堂。一本小说,一部电影,甚至是一款游戏都有可能形成一个世界,而萧潇则是穿梭于各个世界,在位面中辗转,在系统的鞭策下拼命的成长着,完成任务对象的愿望,妄图有一天能成为规…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之洗白攻略夜星
    “”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女配:boss,强势撩
    男主女主是白翠花,徐然,楚行天的小说是什么
    “” 做任务?九歌拒绝!灵魂抹杀?九歌毫不犹豫给自己来一刀,谁怕谁!碾压白莲花还可以顺便躲躲鬼差的追捕?嗯,可以考虑!你问九歌的任务是什么?弄死白莲弄死白莲花弄死白莲花!后来呢?弄死这个烦人的牛皮糖!某牛皮糖:老婆总想弄死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某系统:宿主有病,已弃疗!(1v1)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攻略女配反派boss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