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未央央央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喜欢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国民校草有点甜
    “我刚刚在大扫除,不小心把水打翻了,所以才”鹿宁宁东张西望,小声地对林楠说道,希望别人别注意到她的窘
    “超级好看的青梅竹马甜宠文-男主霸道,女主软萌” 【超级甜宠】国民校草他是个高冷霸道又傲娇的恶魔,总以欺负她为乐!她气鼓鼓的拿起扫帚:“坏蛋,再欺负我,我打你!”他却拽着她的小辫子,笑的邪肆:“笨蛋,欺负你是代表爱你啊!”哼,这如果是爱的话,她才不要呢!明明是天降的青梅竹马,应该甜甜的,相亲相爱的,可他与她变成了欢喜冤家!傲娇的她,嘴上说…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德鲁江婉月《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男女主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特别甜蜜,超喜欢”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最新
    “很好看的校园甜文,很好看”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小说
    “作者写得很好,这本书很好看”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青梅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的甜蜜文,超级好看哒”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特别甜,特别好看,特别萌,特别喜欢”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