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南栀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全能甜妻,超有钱!
    261章全能甜妻超有钱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墨先生,一往情深!
    追妻先生一往情深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免费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美女总裁的假结婚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云城最尊贵的男人娶了沐家最不受宠的小可怜,人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传闻,沐家的小可怜柔弱娇小好欺负。沐欢点头:嗯,我好欺负。被她欺负到哭的大汉:你说这话,良心就不会痛吗?没人爱的沐欢嫁了一宠妻狂魔,从此,打架有人罩,功课有人教。什么恶毒后妈,渣爹贱妹,黑心白莲,薄先生出马一招团灭!被宠在手心…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全集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豪门77天后免费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资源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 热搜女王头条见
    热搜女王头条见会穿鞋的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OMG!一不当心,她得罪了安城莫家的继承人,怎么办?是凉拌歇菜了?NO!NO!某天,她被人拦下,“今晚有空?”“没有,你想干什么?”对方轻笑一声,捏住她的下颚,俯身在她耳边轻声道:“你说呢。”有个聪明贤惠漂亮又能干的老婆怎么办?宠她!宠她!宠她!…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总裁大人又又又又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娘娘今夜不回宫
    皇后娘娘今夜不回宫免费阅读全文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