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鱿鱼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跟着党和人民走,咱不会错的】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未删减全集
    “这本书真的强推!!!! 言情小说外加游戏竞技元素 全文文风搞笑轻松诙谐 想知道是谁穿着品如的衣服吗? 想知道是谁抗走了品如的衣柜吗? 那就来这里看看 🐶宁宁会让你们知道 这个世界上没有最骚,只要更骚 谣言cp真的不是谣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本免费
    “这是一本关于暗恋的故事,女主夏晚安在看见韩经年的第一眼就对他动了情。 漫漫八年,无声守候,幸好等来了你。 你是我遇见的第一眼就想要认定的一辈子~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我今天先败一个亿
    “精品快穿小说,真心良心用心推荐。 最羡慕的就是里面的系统和男主了。 ——败家系统,真的爱了啊! ——拿着女主剧本顶着男主称号的星星 不看你会后悔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她都很美
    “叶子的众多小说中,第一本小甜文 歌嘉林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男主 女主时瑶是个吃货,声音超甜的小姐姐~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少女情怀总是吃和林嘉歌;我喜欢王者荣耀,我喜欢绝地求生,我更喜欢各种模式的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